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態與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與發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國家特別注重生態環境的保護。如果我們不去保護好地球,那麼總有一日我們人類會和地球同歸於盡。

  生態的發展由其重要,如地球上的森林大量砍伐,造成水土流失,空氣污染,人和動物無法生存,氣溫上升,廢氣排放。大量捕殺野生動物……

  我們要知道地球只有一個,人類和動物都是與地球為家,離開了地球就無法生存下去。因此地球是我們的家,保護地球人人有責。我們這一代人不能破壞毀滅地球,要從我做起,做一個愛護地球的模範,做一個生態環境的保護使者。

  要使地球永遠年青漂亮,我們人類就必須對地球進行修裝打扮,首先要樹立愛護大自然的觀念,在荒山荒地上栽樹、種草,改造環境;治理河流、退田,還湖,還林,節約用水,處理污水,讓山變得更青,讓空氣變得更新鮮,讓動物和人們融為一家,和睦相處。

  地球的美麗,是我們人類的幸福;我們要在地球上快快樂樂的生存,就必須愛護好地球,讓地球上的動物、植物生態平衡。人們千萬別去破壞它,只有保護髮展的義務。

  警惕呀!當心地球的毀滅!人類的消失!愛護環境是當前地球的當務之急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生態與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與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