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閱兵式 

  在10月1日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在這隆重的今天,我們會記住這隆重的今天,今天,我看了電視《閱兵式》。 

  一大早起來,天安門門前就圍攏了一群人,因為他們都是來看閱兵式進場和退場的。經記者的介紹,我們了解了更多,懂得了更多。記者向我們介紹了當場的景物和景象,特別是升在半空中的燈籠,看似沒有東西鉤住,但是有那種特別細的繩子鉤着,要和不走前去看,還想懸挂在半空中似的,即神奇又漂亮。然後記者還向我們看了視頻,就是那些軍人的辛苦練習的場景:10月1日凌晨2點,哨子已吹響,他們着裝整齊並衣領整齊並帶上武器,一排排整整齊齊的下來訓練,記者還採訪了各各軍人,他們又得說:“終於等到了這天。他們那麼辛苦,但沒有一句怨言,他們多為祖國着想啊!還有天安門下面的主席台:寬2米,長120米,記者的介紹可是一字不差,一字不漏的介紹給了我們,怎樣才能進去呢?記者手上拿了一個邀請函,有了邀請函的人就代表過家要去邀請你,非常隆重,非常嚴肅。讓我們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那時,一群軍人進場,他們的腳步非常整齊,腳步的角度都是一致的,並且一行一列非常整齊,踏步的時候不會說話,並不是為自己着想,而是一心想着國家,為國家的利益着想。他們一邊認真地踏步,主持人一邊介紹各種不同的部隊各種不同的兵。其中男兵我最喜歡海軍,他們一身白,並且很整齊,就像天上的一排整齊的雲,是多麼嬌艷啊!女兵我喜歡海軍和空軍還有民兵,他們一服不僅漂亮,而且他們很有氣勢,聲音非常的響亮,每一個女兵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漂亮、帥氣。現在就開始了親切慰問,胡伯伯開始慰問同志們,但是我知道同志不怕辛苦,因為有了一句主席的慰問,看着他們一個個從嘴巴里說:“首長好、為人民服務的時候。”我感到很開心很欣慰,因為他們為了讓我們看到精彩的表演和為了祖國他們很辛苦。到最後,我們還看見了一些炮和一系列的武器,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威武。 

  這次的國慶節,我們還看到了許多,跟以前的國慶節很不同,因為多了主席的問候,多了軍人的汗水,因此全國人民才感到了不同。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