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年級一班  孟歆然

  火車站裡人山人海,多得數不清,有的提着包裹,有的打着雨傘,來來往入,匆匆忙忙。車廂里人更多,有的擠過去,有的擠過來,有的吃零食,有的看電視……嘰嘰哇哇,鬧鬧喳喳,煩死了,我不想坐了,想回家了!

  等了好一會兒,火車才起動,車廂里也稍微安靜了一些。透過玻窗,可以看見遠處的山霧朦朦的,近處的花草濕漉漉的,天上有厚厚的烏雲,地上有奔騰的河流,可是,我總覺得它們好象在向我們的後面運動,有趣極了。

  到了中午,天晴了,陽光明媚。透過車窗,我看見了一座光禿禿的山,山上有一排排整齊的山洞,我以為這是熊住的家。爸爸告訴我說:“看,那就是窯洞。”我問爸爸:“窯洞是狗熊住的地方嗎?”爸爸說:“不是,那是人住的地方。你看,洞里的主人正吃午飯呢。”我看了半天,一個人也沒看見,因為根本就看不見洞里的情形,我知道,老爸又在逗我了。可是,我又增長了一點小小的見識。

  現在回憶起來,坐火車旅行真好,要是坐車的人少一些,那就更好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