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開展了一次辯論會,我們分開了只個小組1~3組是“開卷有益,”第4組是“開卷未必有益。” 

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回答“開卷有益”和“開卷未必有益”的這個問題。 

有一個同學說:“開卷有益。”因為我們看一些好的書籍,我們就能獲得更多課外知識。有一個同學的回答:開卷未必有益。”因為我們看這麼多的書會影響我們的視力。另一個同學說:“如果我們去買了一些黃色書店那裡買一些黃色書怎麼辦呢?另一個同學說:“我們可以阻止他們買那些黃書。” 

有一個同學說:“我們班有很多同學在看蠟筆小新的動畫片,在蠟筆小新的動畫片中,會有一些黃色的片段,這些黃色的片段會影響我們的學習,還會教壞我們。” 另一個同學說:“我們可以阻止它們不要看蠟筆小新的動畫片。如果阻止不了的話,就可以告訴他的家長,不要給他零用錢或者扣他零用錢。”還有一個同學說:“如果他買了我們可以叫他家長把蠟筆小新的光盤全部掉了它。” 還有一個同學說:“我們可以把那些書可以告訴警察或把那些黃色書全部燒毀。” 

…… 

  最後,我們還是各說各的看法和說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