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辯論會 

這天,老師在課上說來一個辨論會,剩下時間全給我們。因為我們第一次開辨論會,大家都覺得很新鮮,於是大家都點點頭,表明同意。 

“辨論正式開始!”李老師說道。我們採用自由辨論,因此每個人都有機會。正方辨論手一個火箭炮攻向反方:“讀書有三樣好處:一為怡神曠心,二為增趣添雅,三為長才益智。因此人人都愛讀書。”反方立刻反攻:“可是當你讀到那些不健康的書反而會傷害身心,壞的人則會變本加厲地幹壞事。”這時,正方的陳念一本正經地回答道:“我認為應該是這樣: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正方一語,反方一言。 

最後,反方的閆森洋開始大反攻:“有些漫畫書令讀者着迷,讓讀者一次又一次地去買書,一次又一次地不認真學習,因此開卷未必有益……” 

“那麼,我來說一下,是哪方勝了。我宣布,勝了的那方是我們最期待的冠軍---反方!”李老師說道。 

“耶!”“獲勝了!哦耶!”“反方萬歲!萬歲!”反方正歡呼雀躍地慶祝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