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舉行了以及關於“開卷有益”與“開卷未必有益”的辯論會。 

  上課鈴聲響起了,辯論會開始了,鄭年辰先發言,“我認為,開卷有益,讀書能讓人進步,能增長許多知識。” 

  反方陳靜儀說:“20年代的德國,不少人因看了希特勒的《我的奮鬥》,受其不良影響而淪為希特勒的殉葬品。” 

  正方游雪,“你即使讀再多不好的書只要你身心健康你就不會受到影響。”下面掌聲四起。 

  反方顏?,“有些人控制不住自己,看了些黃色小說,拿刀上街砍人,這樣做,開卷還有益嗎?” 

  正方張宇,“愛因斯坦就是因為看書才發明的電燈,如果他不看書的他就不會發明電燈了。” 

  反方陳靜怡,“現在就有人迷上了武俠或言情小說,整天看那些庸谷怪誕的書而不去做功課,導致學習成績一直下降,造成竹籃打水一場空。”…… 

  老師說:“這一次辯論會,同學們說的都很好,不分上下。但反方還是比正方強一些!” 

  啊!這真是一場有趣的辯論會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