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有無數個人對我說過無數句話,其中我最愛聽的一句話就是:“欣悅,你真幽默!” 

  記得一個星期天,我去老師家練琴,老師很心煩,一看時間還早,就叫我先玩會兒。老師叫跳舞的同學往外看有什麼,我還以為叫我呢,便跑到門前,跑進來,立下姿勢,答到:“報告madam,外面有亭子、人、花等,請指示!”老師一看我一本正經的樣子,頓時笑了,說:“欣悅,你真幽默。“我很高興,又很激動,能成為老師的開心果。 

  還有一次,阿姨在工作,有個人一直在旁邊催她快點,催了一次又一次,阿姨受不了了,說:“你好煩啊!”看見阿姨生氣了,我連忙拿起水粉畫了一幅畫,把那個人畫在畫上,並且進行改裝:畫上的他綁在椅子上,臉上畫了好多星星,還有貓一樣的長鬍子。阿姨工作結束,該回家了,我說阿姨送你一件禮物,阿姨看見畫上的那個人被我改裝后的樣子,哈哈大笑,說:“欣悅,你真幽默!” 

  我真希望“欣悅,你真幽默!”這句話能伴我成長,因為我希望能成為更多人有開心果。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