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勞動節的時候,我們全家趁此良機,準備去上海暢遊一番。爸媽為了滿足我的飛機夢,答應全家坐飛機去。 

  5月1日上午,我們乘的士來到武夷山機場。剛下車,就看見氣魄非凡的侯機大廳。大廳的服務十分周到,但這不足已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催促爸媽快登機,他們見我太迫不及待了,就把我帶到5號登機室前。我站在玻璃門前環視機場,:“哇噻,真大啊!”我情不自禁驚嘆。這時,廣播響了:“請飛往上海的旅客登機。”我一聽,一蹦三尺高,終於要上飛機了。一位空姐滿懷熱情地把我們帶到位子上。我腳踩着紅地毯,看着明亮而整潔的機艙,感到無比舒暢。 

  10點整,飛機起飛了。我想象着,一隻銀白色的大鳥在跑道上奔馳。“呼”的一聲飛起來,一飛衝天,直插雲霄。我往窗外一瞧,眼球里的山川、樹木、高樓大廈逐漸變小,最後只剩下芝麻大小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如同在球場上把球射進球門一樣的興奮。映入眼帘的是中華兒女的母親河,在似綠毯的中國土地上,她就象一條金色迂迴的綢帶,是多麼的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不一會兒,地上的景物看不清了,我的身旁全都是棉花般的白雲。它如煙、如塵、如霧、如雪;一會兒是觀音菩薩的蓮花台,一會兒是王母娘娘的玉雕寶座,一會兒是唐三藏的白龍馬……形態各異,變化萬千。一大片雲,組成了一幅最美的圖畫,它的美麗,好似楊貴妃的容貌,令人為之傾倒。啊,這就是大自然酣暢淋漓潑灑出的最偉大的作品。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回憶往事是一種享受。雖然第一次坐飛機已成過去,但它卻是令我最難忘的回憶,是最美好的享受。 

  指導老師:吳振珍

  2005年12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