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緒混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混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一次,好不好,讓我把要說的話,全部都寫出來,讓我好好發泄一次…… 

——————1.—————— 

  那個夜晚,不再聽着你的聲音而靜靜的沉醉,睡去。那個夜晚,失眠了,我真的失眠了,白天雖然還是那麼的累,但,夜晚卻怎麼也睡不着了、你說,你要離開了,你說,不準說捨不得我。為什麼,你要離開,至今我仍然沒有找到答案,我哭了,眼睛紅了。我說,為什麼,人生就是這樣,剛剛遇見卻要離開。實話說,我沒有見過你,只是每次都能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好美好美、 

  你說,人生就是這樣,同一個畫家畫的畫,只是細節不同,人就是在這些畫里穿梭而長大、 

  到最後,聽見你哽咽的聲音,我哭的更厲害了、那個夜晚,失眠了、 

——————————2.—————— 

  終於,看到了,你和他,匆匆的從我眼前走去,笑的很開心,我震到了,為什麼,你在這裡,我卻不知道?或許,我不知道的事,還多着呢…… 

  進去的時候,你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沒有太多的含義,只是單單的看一眼…… 

————————3.—————— 

  要走了,最後一天,可能你一點都不在乎吧,或許,就是這樣……我聽着你喜歡聽的歌,時間卻早已來到,要我去解釋,好吧,走了…… 

  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思緒混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混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