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歲之前,我一直都很不愛說話,而且我也十分自卑,所以我是不受歡迎的小男孩。 

  從我上學的第一天起,我的成績一直是全年級後幾名,隨着時間一長,連最心疼我的父親也開始對我有些無奈了。逐漸的演變成對我不理不睬,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這使我更沒有信心學習,用自卑和孤僻封鎖上了我的心。我認為世上已經沒有人會關心我呵護我了。 

  直到有一天,語文老師抱着一大堆嶄新的筆記本,走進來,對我們說:“明天,就是 

  “六一”兒童節了,我給大家準備了一份禮物—每人一本筆記本。另外,我會在筆記本的第一頁上寫上我的留言,老師最喜歡誰,就在他的本子後面畫上一個小紅花。”我心想:我有沒有紅花呢?估計連留言都得不到吧。老師給第一個人發了本子,那個拿到本子的人大聲喊道:“我得到了,我得到小紅花了。”那個得到小紅花的人得到了全班同學的羨慕,看着他得到紅花以後那燦爛的笑容,我十分迫切想看到我的本子。老師終於把本子發到我手上,啊,我也有小紅花。學生把詫異的眼光投向老師,老師回答說:“這其實不奇怪。因為老師愛每一位學生,在老師心中,學生永遠是最棒的。” 

  那天我剛進家門,母親就遞上來一本書,說:“昨天吃飯你說這本書好看,我就買回來了。”看似不經意的一句話卻被母親牢記在心。 

  原來,每個人都是關心我的,只是被自卑和孤僻擋在門外。六一兒童節,一朵紅花改變了一個小男孩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