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眼睛 

  福州市茶園山中心小學六年二班 陳勃旭 

  即將畢業,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林老師了,該送什麼禮物給她作紀念呢? 

  要不送一隻漂亮的手錶吧,哦,她有手錶;送她一束美麗的鮮花吧,不行,這個辦法不新奇。我一定要送給老師一件別出心裁的禮物。 

  對了,我就自己做一張賀卡給老師吧!攤開卡紙,該畫些什麼呢?老師那星星般的眼睛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我在小區踢足球時,不小心右手骨折了。因為右手骨折了,所以只能當一回左撇子了。可是左手總是不聽使喚,不管我多認真,寫出來的字全是歪歪扭扭,丑得連自己都看不下去。林老師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鼓勵我說:“勃旭,你能用左手寫出這樣的字,真是太了不起了,老師用左手也未必能寫這麼好。”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心裡一陣高興,不由抬頭看看她,正好碰上她那慈愛的目光,裡面夾着許多鼓勵和讚賞。我心裡很感動。從此,寫字時更認真、更耐心了。因為那段時間經常上醫院複診,落下一些課。林老師上課時,總是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時常請我回答問題,給我鼓勵,並利用課外時間給我補缺漏。 

  課間,林老師叫我盡量不要到外面玩,以免手再發生意外。開始還好,過了幾天,看到同學們全在操場上玩耍,我再也無法一個人呆在無聊的教室里了。我吊著右手飛奔到操場上和同學們一塊兒追逐嬉鬧。林老師看見了,急切地跑出來對我說:“勃旭,當心你的手,別再跑了。”說完便拉着我的手,走進教室和我談天,同學們也擁過來一起談笑風生,真開心。我抬起頭望着林老師那溫柔的目光,這時林老師就像媽媽一樣親切,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把卡紙剪成一個心形,在上面畫著:遼闊的天空中掛着兩顆明亮的小星星。那兩顆小星星就像老師的眼睛,照耀着我的心田,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林麗仙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