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傅,她身材修長,步履輕盈,像陽春三月的楊柳那樣婀娜多姿。傅老師長的很秀氣,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櫻桃小嘴,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黑葡萄般的眼睛,它不但漂亮,而且還會說話呢,不信,我講給你聽哦!

   有一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當我上台演的時候,看到台下是一大片黑沉沉的人,幾千雙眼睛緊緊地盯着我,我心裡一陣陣緊張,準備好的演講都丟的九霄雲外,正當我驚慌失措的時候,傅老師臉帶微笑,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別怕,膽大些!你能行!”看着她那親切的眼神,我心慢慢的平靜了,準備好的演講也一幕幕的出現在眼前,我心裡有了莫名的勇氣,膽大了,聲音響了,我演講的有聲有色,贏得台下熱烈的掌聲。

   還有一次,我考試得了兩個一百分,當我上台領獎的時候,傅老師用讚許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嗯,考得不錯不過不要驕傲哦!”

   不要以為老師的眼睛都很溫柔,有時候她的眼睛也很嚴肅哦。有一次上課,老師在講台上認真的講春天的美麗,我把小人書放在桌子下面,偷偷的看,老師發現了我的小動作,停了一下,用嗔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幸浩,現在是上課,你這樣做行嗎?”我心裡一震,停止了野馬般的思緒,我專心的聽講了。

   這下你該相信我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了吧!雖然,傅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是她那神奇的眼睛在我心裡還是那麼清晰,那麼深刻!

   我愛眼睛會說話的傅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