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遇到過許多沒有想到過的事情,有些已經淡忘了,有些卻牢牢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記得有一年春天,爸爸不知從哪弄來一棵葡萄似的植物,將那棵植物小心翼翼的種在一個花盆裡。一開始,我覺得那棵植物一定不到一個月就會枯萎了,但是,真沒想到,那棵植物竟然在爸爸的細心照料之下長出了兩片嫩綠的葉子。

  一轉眼就過去了一年,爸爸種植的那棵植物已經放在了陽台上經歷了四個季節,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吹雨打。我認為,那棵懦弱的植物肯定會在這惡劣環境之下枯萎的,於是,我懷着好奇心,去陽台看一下那棵即將枯萎的植物怎樣了。一進陽台,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

  驚——那棵植物不僅沒有枯萎,而且長勢驚人,它從五十厘米長到了一米多。真沒想到,那棵植物竟然還可以在這惡劣環境之下繼續生長。為什麼那棵植物還可以在這惡劣環境之下不會枯萎呢?

  這個問題一直陪伴着我渡過了五年級,直到上了六年級,我終於知道了答案:是堅持,是堅持使那棵植物突破了重重困難,直到長成今天如此的高大。在那棵植物的心中,它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努力突破,長成一棵高大的植物。

  江門市外海中心小學六年級:韓爵鴻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