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我和其它學生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卻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來到學校,我們首先換了一個班。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座位,經過老師的調解,我們都找到的座位。看到我們原來的班主任盛老師繼續教我們的語文,感到很高興。可沒過多久,盛老師告訴我們今年將是王老師教我們的語文,我真沒有想到會是王老師教我們的語文,他不是在教四年級嗎?幹嗎又回到我們六年級。 早就從韓靜的口中得知這位王老師講課幽默風趣,教學方法也非常好,他講的課非常容易記住。這位王老師究竟有多好,會讓韓靜這樣誇他。上課鈴打了好一陣子了,王老師卻還沒有進來,同學們議論紛紛。王老師一進門,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王老師看了看同學們,沒說什麼,又看了看地上,滿是紙屑,臉上頓時晴轉多雲。他就讓我們幾個幹部站起來,去他的辦公室拿掃帚等東西,把教室包括教學樓前面的衛生打掃一遍。為何位老師的脾氣,只好帶着勞動工具去打掃衛生。打掃完衛生做到了教師,他就跟我們講那些早已聽慣了的大道理。只不過他講的話幽默風趣,很搞笑。他還跟我們說,他會好好關心每一位學生,絕不偏心,無論男花或女花都是祖國的花朵,都是祖國將來的棟樑之才。 啊,我真沒有想到竟是這樣一位老師來教我們,這真是個意外驚喜。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