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會給你帶來悲傷,或失望,或驚喜……而我就親身體驗過這出乎意料的滋味。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一來到教室,上課的鈴聲就響了。數學老師一進教室便宣布要考試。試捲髮下來,那題目可真夠難的,陷阱又多,有的要化單位,有的要三四步才能算出來……我們便安靜的做起來。很快時間到了,老師便把考卷收了起來。我想:完了,都沒有檢查,老天爺保佑別考太糟就好了。此後幾天,我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的。

  終於,陳老師要發考卷了。她用清晰的嗓音念道:“本次考試成績最高分的同學是君睿,一百分!”頓時同學們的掌聲從四面八方響起來,我的心裡就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這次的考卷不簡單,我居然能考一百分,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向講台領考卷,陳老師對我說:“只要你能認真學習,考幾個一百分也不成問題!”我低聲對老師說了一聲:“謝謝您的教誨!”飛似地回到自己的座位。在回到座位的那一小段途中,我看到了許多同學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這時我可真想對他們說:“我也真沒想到可以考一百分。”我回到座位時還沉浸在意料之外的喜悅中,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在這次的單元考試中,我意外的取得了一百分的優異成績。在後來的幾天中,我都在“真沒想到”這個幸福的漩渦里度過。這次的考試結果不僅使我感到意外,它還讓我懂得了“只要能認真學習,考幾個一百分不成問題。”這句話的深刻含義。

  六年級:鄧君睿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