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吳天誠,85分!”啊,我驚呆了,腳下彷彿粘牢了似的,一步也動不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聽我向你們慢慢道來。 

  星期一的英語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張試卷,這張試卷要批分數的。好,現在我們發試卷。拿到后先做筆試部分。”  

  我拿到了試卷,先初步瀏覽了一下,然後開始做筆試部分。我做題的時候極其認真,每做完一題都要粗略的看一遍。 

  過了許久,聽力部分開始了,我豎著耳朵,仔細地聽著錄音。 

  考卷做完了,我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之後喜滋滋的把我的試卷交給了老師。我心想:這次考試我一定拿滿分! 

  第二天,老師風風火火地抱着一摞卷子走進了教室。老師開始報分數。我的心裡一點也不緊張,因為我很有自信,再說了英語是我的強項。“吳天誠,85分!”當我聽見這個分數時,我就好像被雷劈中了一樣,腳下好像生了根,一動也不能動,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老師分析試卷時,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因為我在想:我為什麼只考85分?英語一向是我的強項,這次我怎麼就考砸了? 

  真沒想到,我會考砸。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