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跟着我來!”

  伴隨着沉重的步伐心愈跳愈快,辦公室的路顯得比往常要遙遠,似乎永遠走不到盡頭……終於停住了腳步,心跳聲也漸漸平息下來。“你想要和誰坐同桌?”“Y吧,他上課不會亂說話的!”我鼓足生平最大的勇氣喊出了這句話。”“好吧,不過你要先和S坐在一起,考試后再換座位。”“什麼!和S坐在一起!”我的心跳似乎停止了,悶得我喘不出氣來,不過我並沒有反駁,而是默默地把桌子搬到S旁邊,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也許這是上天對的考驗吧!

  S雖然是女生,不過我們倆的話題總是一個接着一個,似乎永遠也止不住,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總是不知疲憊的聊着天,如果不是老師的監督,課堂上的只是可能都會被所聊的內容而淹沒,但老師也不會總是盯着我倆,畢竟班上還有許多調皮的學生需要老師的監督。S總趁空向我跑來一個個“誘惑”,學習成績一向優異的我,下定決心要抵抗這些“誘惑”!

  想象很豐滿但現實卻很骨感。自制力差得我,漸漸地無條件投了降,學習成績也“滾山坡”似的一個勁往下滑。看着老師們無奈的表情和爸媽失望的眼神,迷茫中的我又重新找到了前進的道路,把一切是是非非都拒之門外,腦子裡只有兩個字——奮鬥。

  S似乎也看出來了我的心思,不再像以前那樣“孜孜不倦”的纏着我不放,而是極力的配合著我……

  終於,我的成績又回到了原來屬於我的位置。真沒想到,我這次能接受住“誘惑”我敢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勝利!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羅 浩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