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總會在不經意間遇到許多出乎意料的事,而這些小事,也許能讓我們的心暖暖的,很舒服;酸酸的,很難過;辣辣的,很尷尬……

  記得那是開學初,班級競選班幹部,同學們踴躍上台演講。當然,裡面也包括我。我眼巴巴地看着好多同學上台演講,心裡的滋味兒不好受:天哪,居然有那麼比我還好的人競選班幹部,我會不會被淘汰呢?接下來是投票環節,當投票紙發下來時,我第一時間先投了自己一票,隨後便忐忑不安地為別人投票,可能我這一票也決定着別人的命運。

  幾天過去了,老師才分配同學們統計票數。這幾天,我的神經幾乎一直是繃緊了的,好像是幾根斷不了的電線。終於,同學們稀稀拉拉地交齊了名單,老師也立刻開始報名字。我緊緊地盯住老師挪動的嘴唇,大眼睛變成了特大號的,天生會動的耳朵也豎得筆直——生怕聽漏了我的名字。“本學期,正式成為我們班的班幹部有小王,小符,小陶……”老師冷靜地報着名字。再看看我,嘻嘻——笑得比西施還好看哩!真沒想到,我,一個平淡無奇的我,居然會成為一個堂堂真真的班幹部,居然可以到班幹部的“俱樂部”里暢遊!

  至今回憶起那段忐忑,卻又興奮的往事。每每想起這段回憶,我總會說上一句話:“真沒想到啊!”

  六年級:陶珂涵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