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我覺得我好象沒有什麼事不知道,但是從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其實沒想到的事有很多。

  有一次,妹妹、弟弟到家裡玩,我正在玩電腦遊戲,所以沒有管那倆個“小頑皮”,媽媽說“一哲,帶弟弟、妹妹下去玩吧。”我說:“樓下有什麼好玩的,不如在家玩電腦。”我便不理睬弟弟、妹妹,繼續玩起電腦來。過了好久,媽媽和倆個“小頑皮”不知跑到哪去了?我正疑惑不解的時候,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他們一個個都吃的飽飽的,而且每人手上都有玩具。我大聲說:“老實招來,你們倆個小東西跑到哪去了?”媽媽說:“我帶他們先去吃肯德基,然後去了玩具店,給他們每人買個玩具。”我怒髮衝冠,大吼到:“你們怎麼不給我買?”這時倆個“小頑皮”說:“你這傻瓜還真笨,其實大伯母買了一個悠悠球給你。”我一聽,高興的一蹦三千尺,臉色從蒼白到粉紅,精神從無精打採到活力四射。

  後來我從媽媽那裡了解到,是弟弟,妹妹懇求媽媽說:“給哥哥也買個玩具吧。媽媽說:“你呀,弟弟,妹妹都關心你,你卻不關心他們。”我想:我只顧自己,而不顧他們,但他們卻還時刻想着我。”這是我沒想到的啊,我心裡感到非常慚愧。

  廣東惠州龍門縣龍城鎮第三小學六年級:寂寞獵鷹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