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輛輛嶄新的車排在眼前,真把人嚇了一跳——這是西秀新天地在國慶期間作的活動:車展。連同展出的了一些美食等。

     在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迫不及待的來到車展區。寶馬、奔馳應有具有,最貴的竟賣到八十萬,數目之多與價格之貴令人耳目赫然。瞧這輛寶馬車:噴着黑色的油漆,閃着鑽石般的油光,披着炫酷的鎧甲,如同騎士的千里寶馬,一觸即發;又如果長江上翻騰的江水,一發不可收拾!這裡還有一輛奔馳:銀白色的油漆閃爍着高貴,旋風般的車型與優質的品質,鑄就了它。我沉迷在這車市中了,可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卻飢腸轆轆了。

     來到美食展區。大串的烤肉,流香的椰子和香噴噴的油炸臭豆腐,讓我人未到,心卻到了。阿拉伯烤肉香的讓人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來。那個香雖然不能飄十里,但在一片範圍內肯定是有吸引力的。吃得口渴了?就去要一個椰子喝,淡淡的椰香里摻雜着一點奶味,爽滑,細膩。含在嘴裡卻早已滑進了心窩子里。

     我和夥伴們吃飽喝足了,決定去走迷宮,迷宮裡不是傳來一聲鬼的尖叫,道具做的鬼逼着的向我們飄來,嚇得我們抱頭鼠竄。

     國慶這一天,我過得很快樂,這不就算一件趣事嗎?快樂就是趣!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