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我們中國成立30周年。我無聊的過了一上午,到了下午,我便到姐姐家去玩。 

  我興緻勃勃的到了姐姐可是到了她家我就掃興了,原來姐姐也沒有想到要玩什麼,我們攪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遊戲:搶板凳。 

  我們找了十位小朋友來玩,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請這五位小朋友(包括我和姐姐)隨着音樂圍着四張板凳轉圈。音樂一停,就要馬上搶到一張板凳坐下。誰沒搶到,誰就會被淘汰。第二輪又是四人和三張板凳。最後一輪就只剩下二人和一張板凳了,誰搶到了最後一張板凳誰就勝利了。由大舅媽當裁判。 

  大舅媽先請了王月、賴雲、余婧和我、姐姐去玩。其餘小朋友就在一旁當啦啦隊。只見他們兩人相對站立,余婧小朋友毫不示弱,抬着頭,挺着胸,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在瞧瞧賴雲同學,半睜着眼睛,兩手放進褲包,都不正眼看余婧這瘦皮猴。伴隨着大舅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 

  音樂一響起,他們就圍着板凳轉了起來。當他們正轉得起勁,我們正看得入神時。音樂又忽然停了下來。賴雲似乎還沒有反應得過來,就站在那看我和姐姐搶板凳。可又不知是咋搞的,她眼睛一亮,發現了一張空板凳。賴雲馬上跑去坐着。後來,姐姐被淘汰了。第二輪、三輪賴雲和我兩位小朋友都依次被淘汰了。 

  最後一輪只剩下兩位女同學了。音樂剛一響起,她們就圍着板凳慢慢地轉。她們的雙眼直盯着那唯一的張板凳,心裡也非常的緊張。我們啦啦隊的同學大聲喊着:“王月加油!王月必勝!王月加油!”余婧沒有聽到同學們給自己加油的聲音,似乎更加緊張了。緊張也沒用。音樂一停,王月首先搶到了板凳的一大半,余婧只搶到了一小半。 

  王月的勝利,使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通過這次遊戲,我們的動作更加敏捷了。今天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