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自己的路,不後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不後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溫室里,主人喃喃自語:溫室的花真多,搬些出去吧!玫瑰花急忙羞紅了自己的花瓣;茉莉花張大了香香的嘴巴……只有嬌小的野菊花閉了自己的嘴。它想:我的生命屬於大自然,應該擁抱大自然!

  她終於如意了。可她發現自然母親每天都在考驗自己。她常常昏死過去,但她的信念卻在腦海中浮現。“我要活下去!”她大聲說。但她看到溫室的花個個冷嘲熱諷。

  她堅持不住了,耳邊響起大自然的聲音:你要活下去!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諾言!她說:對!走自己的路,我絕不回頭!

  春天來了,她舒展了一下花瓣。主人發現自己忘了給花澆水,野菊花有雨才活了下來。

  野菊花相信自己的明天會更美好,因為她知道只要不放棄做一件事,就會有付出的成果。

  忠州二小三年級:張雨柔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不後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