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吟一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一種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鴿吟唱的總是瓦藍的晴空, 

  魚兒吟唱的總是流水的輕盈, 

  白天吟唱的總是時光的憧憬, 

  黑夜吟唱的總是群星的微妙, 

  船隻吟唱停泊的港灣,自由的藍海;親賴腳下的白浪,身旁的驚濤...... 

  

  吟唱的只是想說的美好,愛的心意卻總也代替不了咽喉的碎音。是否有那麼一種說不出的羞澀,是一滴感恩不盡的熱淚?嘴裡吐不出那三個字,但心裡卻早已刻上了永久撫不去的烙印。 

  那是一種年幼時撒嬌的愛,成長時鼓勵的愛,青春時背叛的愛,晚年時痛悔的愛......  

  這便是親人的愛! 

  成長的孩子就是那隻小船,總也駛不出愛的港灣。那時候總有棒棒糖的誘惑,心甘情願地數落沙發上的玩具,一遍又一遍。想着內心的無助,“哇哇”的哭聲就又逃不出這種挨打的痛楚。 

  現在我知道,當初的挨打遠遠勝於現在的嘆息,嘆惋的心走到了現在早就便得談薄了。有棒棒糖的鼓勵但也不能伴隨永遠。 

  往往心煩為什麼曾經的叨念還被承認是鼓勵,而現在卻成了一種想背叛的借口。難道是自己可以替人生做主了嗎?父母的話語早在幾年前是天使的使命,而如今卻成了地獄的召喚。 

  快樂的時候吟唱心情的甜蜜,悲傷的時候吟唱...原來我們要的愛僅跟在身邊,而我卻不顧一切任憑他們哭泣,任憑他們嘆息。 

  他們用沉默取代了你內心的煩悶,用汗水換回了你要的快樂,用淚水沖淡了眼下的陰影,可他們心甘,情願。因為他們只要你快樂,快樂得像曾經正在成長的天使,飛得越高卻還想着有個家在遠方等着她回去!這才是我們現在可以得到的愛,而且,永遠--我們永遠也不能大聲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因為我們張大了,顧及了這種怪異的害羞,但我們完全可以在心底吟唱,吟唱這一種唯一會後悔的愛,因為等到某天你失去了它,它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再也不回來了-- 

  到老時,你仍拄着拐杖,迷糊中看着那孩子手中的球拍,都忘了自己手中手中我恩德竟是拐杖,而孩子的父母,你的父母,都 一樣愛過你,愛過他。這份血液的傳遞,真情的遞愛,永遠就這麼讓我們,讓他們吟唱下去。 

  夕陽的餘輝只剩下最後一縷,天邊的那片殘陽,印證了永遠的親情,就這麼唱下去,吟着夕陽,愛下去......

您正在瀏覽: 吟一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