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年輪 標籤:年輪作文

年輪 

  年輪,大家都十分清楚,樹有年輪,而且會一年比一年多,年輪是記載大樹成長過程的,可現在年輪能記載什麼呢?有多少樹是除了被保護以外還活着呢? 

  在濫砍濫伐的森林裡,不見了高大的樹木,只留下一圈一圈的年輪,孤獨地守在那兒,年輪像一隻隻眼睛在守望,它們發現:鳥兒不再來到城市,即便是來了,也只是在城市上空一掠而過,人類殘忍的捕殺已經讓動物們對我們漠視,對它好!它也認為你要傷害他,弄不好它還會豬八戒倒開戰——倒打一耙。弄得你哭笑不得。最後會把你弄得頭暈腦脹。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自己啊,人類被慾望遮蔽了眼睛,讓一排又一排的年輪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里。這做的目地是什麼呢?只是為了建造一排排鋼筋水泥的“森林”,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發展”?你們說是不是?年輪是樹的年齡的象徵,為什麼年輪會來的不規則呢?這也是人類發展所造成的。人類,該醒醒了: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大氣層被破壞,臭氧層已日益稀薄,酸雨的不斷形成……這是人類所謂“發展”的結果,正是這些結果在威脅着人類的生存。大自然向我們亮起了紅燈,如果我們再執迷不悟,必將遭到大自然的瘋狂報復。 

  該醒醒了,人類!

您正在瀏覽: 年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