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大早,我被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音吵醒了,揉了揉眼,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着給我做飯呢。

  我馬上起來洗刷,來到餐廳便聞到了香噴噴的飯菜香,哇!真是一桌豐盛的早餐啊!媽媽溫柔地說:“趕緊吃吧!”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真香啊!可是,往常媽媽都是在午餐或者晚上才做肉的啊,今天怎麼一大早就做起了肉呢?哦!我想起來了,前幾天我生病了,媽媽帶我看完病,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就問我:“你想吃什麼啊?”“我想吃紅燒肉!”“身體不舒服就別吃肉了,還是吃些蔬菜吧!”媽媽笑着說。我大聲地嚷嚷着:“我就想吃紅燒肉!”媽媽無奈地說:“好吧!”媽媽先把我送回家,片刻都沒有休息就又出去賣肉了,回來時,我看到媽媽滿頭大汗的,就上前說:“媽媽,您累了吧?歇會兒再做吧!”“不行,不行,你不是饞肉了嗎,我這就給你做去!”還沒等我再說什麼,媽媽已經開始切肉了……今天早晨,又是媽媽親手做的紅燒肉,她一定是覺得那天我還沒有吃夠,便一大早就起來就給我做!媽媽做的飯永遠是最香的!

  雖然只是頓紅燒肉,但是媽媽對我的愛不久融在生活的點滴里嗎?一頓飯,一句話,一滴汗水都凝結着媽媽對我的愛!母愛真偉大!媽媽!我愛你!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任富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