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品行高尚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品行高尚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普通人,只要我們走進他們的生活,我們就能發現許多普通人的高尚品質。

  我的表妹是一個尊敬老人,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小女孩,她12歲了,那水靈靈的眼睛里閃爍出來的是機靈、乖巧、活潑。她的笑容,總使人變得快樂,給人一種溫暖。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表妹乘公共汽車去公園玩。

  車上已經坐滿了。這時,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她臉上的皺紋如波濤一般,清晰可見。

  “老奶奶,您坐。”一個童聲響了起來。

  我們一齊望去,看見原來是我的表妹在說話。只見表妹站了起來,走到老奶奶的身旁,小心翼翼地扶老奶奶坐了下來。老奶奶還沒反應過來,屁股早已貼在了位置上。

  “小朋友,謝謝你。”老奶奶說。

  “老奶奶,不用客氣。”表妹忙做手勢說。

  “我坐了你的位置你有地方做坐嗎?老奶奶關切地問。

  表妹看了看四周,瞧見了我,就走到我身旁,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有地方坐,我可以和我的表姐一起坐啊。”說著,表妹一下子和我坐在了一起。

  “你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老奶奶笑着說。

  表妹不好意思了,半響,才應了一句:“這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用不着謝。”

  頓時,車廂里人聲鼎沸,議論紛紛。大家都在誇獎表妹。我的心裡,更是佩服表妹。她的品行多高尚啊!她的心地多善良啊!她的行為多偉大啊!再看看我,我真是自愧不如!我們小學生正在成長階段,不是更應該提倡表妹這種高尚品行嗎?我們都應該向我的表妹學習。

  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我們可以發掘出許多品行高尚的普通人,讓我們以他們為榜樣,做一個品行高尚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品行高尚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品行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