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本書——許嘉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本書——許嘉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這句話是大文學家、教育家,孔子出自肺腑的一句話。

  讀書會帶給我們許多好處,有學問的人思想深邃,情趣高雅……的確,讀書帶給了我許多好處。其中,使我受益匪淺的一本書就屬《十萬個為什麼之自然之謎》。

  21世紀是競爭激烈的一個社會,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更加需要豐富的知識和開闊的視野才不會被淘汰。

  《十萬個為什麼之自然之謎》就彙集了200多個自然界的許多個人們所不知道的問題,當我從爸爸手裡接過這本書時,我欣喜若狂。這麼多的為什麼,在這本書里都能找到答案,並且以目前最新的權威解答,還附有精美的插圖,讓我深深着迷。

  《十萬個為什麼之自然之謎》不僅有海量的問題,而且內容包羅萬象。從悠遠的古代,到充滿生氣的未來,從隨處可見的小物件,到浩瀚的宇宙,從人體的結構,到動物的身體……讓我知道了許多鮮為人知的科學知識。它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更加充實了我平淡無奇的生活。並且它能使人變得與眾不同,長大后才有出息。

  雖然,我有許多喜愛的書,但是這本《十萬個為什麼之自然之謎》卻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因為這本書使你在學習科學知識的同時,還能提高你的閱讀興趣。它不像有的科教書那樣枯燥無味。

  讀書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就連古人也喜愛讀書,最後,我只有一句話----:我喜愛讀書,我喜愛這本書——《十萬個為什麼之自然之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本書——許嘉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本書——許嘉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