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書有很多種:故事書,漫畫書,作文書……,但是我最喜愛的是故事書。 

  我最愛讀《一千零一夜》這本書了,不如說《國王山比亞和他的一千零一夜》,《駝背的故事》,《阿拉丁和神燈的故事》,……我最喜歡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有一天,愛麗爸爸趕着三匹毛驢上山砍柴,他把看下的柴捆起來,正準備回家,可是突然冒來一股煙塵朝他這邊過來,而且靠的越來越近,靠近以後他才看清楚是一個馬隊,急着向這邊走來,他懼怕極了,又要想辦法把毛驢趕到小樹叢里,他自己又爬到樹上去,這顆樹很奇怪,只有上邊能看見下邊,但下邊看不到上邊。 

  他數了數,足足有四十個人,而且一個個年輕力壯,行動敏捷。他一看就是搶了人們的東西,到這裡隱藏,他只見那個領頭的說了聲:“芝麻,開門吧”。那扇大門就自動打開了,都進去以後,又自動把門關上了。 

  等那群人走了以後,阿里巴巴一照他們那樣讀了一聲,門也打開了,當他進入洞中,非常出乎他的意料,竟然有大量的金銀珠寶。 

  後來他把那些金銀珠寶搬回家裡,一代傳一代,最後他們家成了這座城市中最有錢的人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