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中國紅十字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紅十字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中國紅十字會 

  兩年前,我對中國紅十字會這個名字,基本不認識。但經過了汶川大地震,我徹徹底底,從裡到外的了解了紅十字會。 

  紅十字會就是給予有困難的人以幫助。在汶川大地震中,災區人吃的穿的都是我們捐助的,當時我捐了50元錢,雖然很少卻是我自己掙得。我們把錢交給學校,學校交給紅十字會,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再把錢寄給災區。當看到災區人民笑得時候,我感到自己就是紅十字會的一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2008年初春的那場大雪。這場無情的大雪,地里的莊稼都被凍傷、凍死,使許多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付諸東流;那高速公路上不知因此被阻斷多少來往車輛,那些叔叔阿姨們在高速公路上呆了半個多月,連一口開水都喝不上,許多人們自發燒開水,頂着嚴寒將開水送至高速公路上一些圍困司機手中。鄉村中又不知有多少人家的房屋被他毫不留情面的摧毀破壞,國家也因此蒙受巨大的損失。然而大雪給人們帶來的困難不是永久的,還有一些群眾自發去掃雪,為那些孤寡老人們帶去溫暖。在我心中他們便是紅字會上的一點,這個鮮紅的紅十字正式由這一點一點凝聚而成的,他們都可謂說是紅十字會中的一員。紅十字會還經常幫助貧困山區,發動全社會去支援山區。動員大家捐錢、捐物等等。把物品送到山區。使山裡的孩子能上學,還鼓勵山區人民掌握技術,到城裡致富。紅十字會還經常開展給大家免費體檢、治療、諮詢健康知識等活動,使廣大人民群眾受益無窮。 

  紅十字會的火紅十字標誌宛如太陽一樣火紅,把光芒送給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紅十字會像是急人民之所急的支助站,幫助大家解決困難;紅十字會像是華佗再世的醫生,救死扶傷,解決病痛;紅十字會,像是雷鋒叔叔,為人民做好事,時刻把人民的利益記在心裡。紅十字會像是一把烈火在我心中熊熊燃燒,激勵我把精神發揚光大!(王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紅十字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紅十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