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循着家鄉的小路,穿過大街小巷,我回到了家鄉。這股興奮勁兒簡直無法形容。因為我從小就離開了家鄉,所以對家鄉的一朝一幕格外想念。

  隨後,映入我們眼帘的家鄉煥然一新、與以前截然不同:像蜘蛛網一般的小路一塵不染,整個街的空氣新鮮可佳。但香味更誘人的卻要數巷裡的飯店,每一碟菜都做得香味撲鼻。路邊井然有序地擺放着交通工具,旁邊的大樹茂密蓬壯,青翠欲滴。樹上鳥語花香,成群結隊的鳥兒在上面建巢。再去瞧瞧家鄉的公園:山光水色、今非昔比,美不勝收,群蝶圍花舞。花壇里百花爭艷。這一切簡直是人間天堂!

  接着,我好奇地聆聽爺爺講述舊時的家鄉:以前人們無論想要到多遠的地方,都是用步行,當然就沒有交通工具。而且當時大街小巷也有一兩家飯店,還是裝修非常簡陋的。房子呢?當然不比現在的高樓大廈,全部都是小平屋……

  聽了爺爺的闡述,我有好奇地詢問爺爺,為什麼家鄉會有這麼大的變化。爺爺語重心長地說道:“那都是黨的功勞1自從中國統一后,共產黨就到全國各地幫忙建設:植樹造林,蓋樓,生產交通工具……

  哇,聽着聽着,我不禁感嘆道:“共產黨真不愧為人民子弟兵呀!”

  廣東揭陽揭西縣棉湖鎮湖東小學六年級:王丹霞 筆名 :悅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