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生長在小鎮,在我的記憶當中,山坡上是一片荒草,道路是黃土路,路邊上只有低矮的房屋,記憶最深刻的是莒口大橋每逢下雨橋上就會有很多積水趕集的時候人來車往髒水就會濺到行人身上。每到夏天的傍晚,那些阿姨們總會拿着一把芭蕉扇,在巷口乘涼。有說不完的小鎮故事…… 好久沒回去了。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柳條兒在微風中跳舞,麥苗兒在陽光下微笑,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唱歌,小草在輕歌曼舞,還有那滿坡的鮮花,像鋪了一層彩色的絨毯,柏油馬路代替了黃土路邊上還種着一棵棵挺拔的松柏,低矮的房屋變成了一座座別墅,大橋變寬了還裝上了路燈。橋頭邊上有一個公園,每當夜幕降臨,公園上空飄揚着優美的旋律,一群阿姨在翩翩起舞。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乏味,生活真可謂是豐富多彩!

  我問媽媽:“家鄉變化怎麼這麼大?”

  “新農村規劃已經正式實行了。”媽媽告訴我。

  我的家鄉完全變了,彷彿在一夜之間舊貌換新顏。我忠心祝願我的家鄉伴隨着改革開放的步伐變得越來越文明,越來越富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