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對我神秘都說道:“兒子,老家變化特大呢!去看看吧!” 

  在路上,的馬路代替了原來泥濘的小道,一直到奶奶那個村。我啞口無言。下了車,爺爺奶奶面帶笑容來迎接我們,村子中果真煥然一新。街道兩旁,蓋着一排排紅磚瓦房,街道纖塵不染,兩旁雜草成茵,綠樹環抱,一片綠油油的景象。來到田裡,到處都是拖拉機、播種機、收割機。頓時,我對家鄉開始有了好感。 

  奶奶家門口停放着一輛摩托車,經過再三打聽,這是爺爺買的。家中變化更大,奶奶笑眯眯地拉我去看大彩電。瞧!還有音響、電冰箱和新傢具,簡直就是一套新房子。原來隔家的老爺爺還很窮,現在衣着整齊、滿臉紅光了,啊!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參觀完奶奶家,吃完晚飯,天色已不早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家鄉。我心中不經讚歎道:“家鄉天玉的變化簡直就是巨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