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傻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學習成績優良,在班裡還是一名中隊幹部呢。有一天,我看見外公在播放我小時候的錄像。屏幕中的我正在哭呢!這時,我不由地想起了小時候頑皮的我。 

  在我家的玻璃櫥櫃里,擺放着各式各樣可愛的泥製品:有雪白的小兔、有紅彤彤的蘋果、有美麗的娃娃……這些工藝品都是爸爸、媽媽出差時買來的。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惹人喜愛的小白狗。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溜溜的身體,還吐着舌頭,很逗人!所以我常常和它一起玩。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又想和小白狗一起玩耍了。我把它從柜子里拿出來一看,呀!潔白無暇的皮毛上怎麼有污點了呢?當時,我可着急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能擦乾淨。我想:如果衣服髒了,用肥皂洗一洗,馬上就乾淨了。我也試一試吧!於是,我開始行動起來。可是,我太矮了,夠不到水槽。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把小木凳放在地上,我一踩上去,人就變高了!我拿了一塊肥皂和刷子,把小白狗放進了水槽里,拿刷子用力、使勁地刷。刷着刷着,小白狗變得更髒了!看到這種情景,我更着急了,拚命地刷呀刷!漸漸地,我的小白狗不見了,變成了一灘泥。頓時,我心痛不已,哇哇的大哭起來!一邊哭還一邊喊:“水幹嘛把我的小白狗吃了?”媽媽見了,連忙跑了過來。我問媽媽:“我的小白狗去了哪裡?”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真傻!” 

  瞧瞧,我小時候傻得多可愛。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也很好笑!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