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懷着對成長的渴望與期待,我長大了。不料,成長的滋味卻是這般苦澀,心情總是被連接不斷的煩惱所左右。

  小時候,常常會有一些幼稚可笑的舉動,上竄下跳,盡情玩耍。下大雨的時候水漫上大路,便捲起褲子去趟水嬉戲,絕不考慮弄濕了回家會不會挨罵;擁有一個心儀已久的玩具,就會高興上好幾天;手中持根木棒便幻想自己是位勇猛的戰士!

  如今已長大的我絕不敢在如大人所說的“像野孩子一樣”去瘋上一陣子,在懷念過去的同時只好規規矩矩地走路,遮遮掩掩得說話,去做長輩們眼中的好學生。踏入中學大門,下課後也不再喜歡像以前那樣你追我趕,和女同學走近了會被別人取笑,心事也多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了。

  這時,我才發現成長並不像渴望中的那麼令人振奮,那麼令人神往!難道這就是成長?日漸長大的我絲毫不敢去奢望再次擁有那因純真而帶來的感動,只有帶着日漸增加的煩惱去捕捉那些日漸遙遠的感覺,就像在時空交匯的長河裡追尋一片日漸飄遠的落花!

  小的時候希望自己快快長大,長大之後又後悔自己長大。也許,擁有煩惱的成長才能使人體會出生活的多種滋味,而成長中的煩惱又會促使我們好好的思考,品味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