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 

  她帶着笑容、帶着生命、帶着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猶如一個畫卷,以大地為紙,輕風為筆,塗滿了蓬勃的色彩。 

  春天來到果園裡,為桃花畫上了粉紅色,為梨花塗上了雪白色。你瞧,它們正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競相開放。那一團團的桃花,似小姑娘臉上的紅暈,如天邊泛着淡紅的朝霞。那一簇簇的梨花也不甘示弱,昂首挺胸地開在桃花中,交相輝映,爭芳鬥豔。花下,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來到山坡上,她把綠絨撒入了群山之中。那小草伸了伸懶腰,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好奇地看看外面的世界。一顆顆小草嫩嫩的,綠綠的,遠遠望去,如同一塊碧綠的地毯。草地上開滿了不知名的小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黃的像金,真是“百花齊放艷陽天”! 

  春天來到了小河邊,把碧綠覆蓋於溪流。那沉默了了冬的小河活躍起來,潺潺流水,歡笑着、奔騰着,一直衝到山腳下。那流水清澈見底,不時看到一兩片桃花順流直下。一隻只鴨子在水路暢遊嬉戲,真可謂“春江水暖鴨先知”。河邊的柳樹抽出了碧綠的嫩芽,在微風的吹拂下,舒展着輕軟的胳膊,隨風吹拂,婆娑起舞,好一幅“碧水春柳”圖! 

  春天來到了稻田裡,將春的希望撒入田間。那油菜花黃黃澄澄的一片,走了進去,就像置身於大海中一樣,真是春光蕩漾,春色無邊啊!農民伯伯將秧苗撒在稻田裡,綠油油的,就像茂盛的小草一樣。百靈和布咕落在田埂上,唱起了縷縷動聽的歌,盪起的綠色春潮又湧進了甜美的韻律。那可愛的小燕子,斜着身子,來回穿梭在稻田的上空,織出了一片光彩奪目的春天。 

  漫步在樹林中,霏霏春雨下起來。像牛毛,像花針,像銀絲,密密地斜織着,比輕又細,好似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輕風迎面吹來,帶着新翻泥土的氣息,夾着雨的清新,混着草的清香,還有各種花的花香,都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 

  春天來了,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驚喜,只要你心中有春天,春天就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春之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