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崔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張光盤——海底世界。看着看着,我好像真的來到了海洋館。

  一進大門,我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金龍魚。它全身呈金黃色的,扁片形的,嘴頭稍稍撅起,可愛極了。通過導遊的介紹,我了解道了它的觀賞價值很高,組高的價錢高達300萬元呢!

  我們接着向前走,就看到了羅漢魚。之所以它叫羅漢魚,是因為它微微凸起的額頭很想羅漢。它身披淡粉色的“皮衣”,中間系著黑色的“腰帶”,非常漂亮。

  我們順着路牌走,看到了火鶴魚。火鶴魚大約和手掌差不多大,身上穿着紅色的衣服。無論是體型還是額頭,都比普通魚大。經過了解,我明白了體型越大,額頭突起的就越高。看上去,就像一個無憂無慮的老仙翁。

  隨後,我們又接着走,經過導遊介紹,我們又看到了一條電鰻。它全身細長。後來,我有了解到它從不主動攻擊其他動物。但如果有人攻擊它,它會毫不留情的放出550伏至800伏的電,我想:這麼強大的電流,足可以把魚給電糊了。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80米長的隧道。隧道分為90%、180%、270%玻璃厚26厘米,所以看到的魚都縮小了。在隧道中,我看到了巨石斑魚,它身上的顏色蠟黃蠟黃的,身長在1。6米以上,可以吞掉自己體積三分之二的食物,還敢跟鯊魚搶食物;吸盤魚特別懶,常常吸在別的魚身上,也是免費的旅行者;老闆魚有着龐大的身軀,身子下面有一張老闆一樣嚴肅的臉,它的尾巴又細又長,好像家裡的鼠標線。

  我們接着走,又看到了海龜。海龜懶懶地趴在玻璃上,一動不動,只是有時眨眨眼睛。知識深淵的導遊告訴我們,烏龜和海龜可大不相同:第一、烏龜的四肢是爪,而海龜四肢是璞。第二:烏龜的頭總是縮入頭中,而海龜的頭卻永遠不會縮進去。大家總是“千年王八萬年龜“,可海龜卻活不了萬年,最多活200歲。

  通過看這張光盤,我增長了許多知識,我一定要多看書,了解更多的海底知識。

  北京市密雲縣第四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高遠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