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媽媽領着我一起去街上買東西,一個賣魚的小店把我吸引了過去。那些小魚真漂亮,有的金燦燦的,有的銀閃閃。我最喜歡那些布滿花紋的小魚。它們美得簡直無法形容。我懇求媽媽給我買一條小魚,可是媽媽不答應,拉着我就往家走。到家后,我賭氣地躺在床上,媽媽叫我我也不答應……

  就這樣躺着躺着,不一會兒,我發現竟有水草從我身邊飄蕩,各種顏色的小魚從我身邊游過,這時,我從一片葉子上看到了我的樣子。天哪,我竟然變成了一條小人魚!我又高興又興奮。

  當一條人魚真好呀,不用背氧氣瓶,也不用穿游泳衣就能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泳。我甩着長長的頭髮,像一個高傲的公主,在水中慢慢地游起泳來。一群美麗的霓虹燈魚從我身邊游過,五顏六色的水草也在我身子底下飄動;一群扁扁的、黃黃的小魚在珊瑚礁周圍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我感覺做一條人魚真好!

  我越游越遠,不過也越來越冷。我不得不放下架子,快速地遊動着以運動來保持體溫。這時,忽然前邊有一塊玻璃像一塊磁石似的使勁吸我,我拚命回遊,可身子卻不聽使喚。只聽見“啪”地一聲,我貼在了那塊玻璃上,成了一朵美麗的人魚窗花。窗子冷的像冰,我冷得渾身發抖,但渾身動彈不得……

  我拚命扭動着身子,想掙脫窗子的束縛,“啊??”,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媽媽正在我的旁邊給我蓋被子,而窗外正飄着紛紛揚揚的雪……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