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盲人,那些曾經在我眼帘上變化無常的藍天、白雲、太陽、月亮,將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光明,沒有圖像,只有一塊黑漆漆的布遮擋着。這時候的我已開始懷念那凈如明鏡的天空了,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觀察事物,好好珍惜時間,還要等到失明了,才明白。

  假如給我一天光明,我也一定會好好珍惜。那天,我會早早地起床去公園。看着調皮的小孩在嬉戲,老人在打着太極拳,聆聽着枝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白雲在悠閑地遊走,太陽在慈祥地看着我們,露出會心的笑臉。小湖清澈見底,有着一條條的小蝌蚪,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小石子。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小蝴蝶在花叢中跳舞。景色可美啦!上午我將會去那些曾經給予我無限鼓勵的長輩、老師、同學們家裡,去好好的感謝他們。因為鼓勵不只是幾句話語,還是一種動力。下午我會去書店,書店的人會很多,但唯一的共同點,他們都沉浸在知識的聖地里,他們有些席地而坐低着頭默默地看,有些在找書的,我也拿起一本《最好的時光在路上》,在這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晚上,我會靜靜地坐在客廳,看着父母忙碌的身影,那朦朧的背影,是被淚水給模糊了,他們的模樣,是我畢生都會記住的,因為是他們把我帶到這世界上的。我想這一天我會銘記在心的。

  “要是人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那就更能顯示出生命的價值,然而人利用時間和享受時間卻是有限的。”對啊,這樣的人生會很有價值的,沒有遺憾。

  六年級:劉思敏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