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娜寫年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娜寫年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我的眼中,哪一位明星一路走來都是長途跋涉的。她們都嘗過酸甜苦辣。正是因為她們不斷的努力,才成為了名人。除了自己,誰也不知他們坎坷的道路。

  我崇拜的明星是謝娜,我並不是因為他的才華而崇拜她,而是因為她那種堅韌不拔的心。她,在謝娜考上了四川師範大學以後,自己就開始獨立生活,辦公辦學,但有時父母也會寄給她些錢。謝娜上完大學以後就決定在娛樂圈中混起來!於是,就這樣,謝娜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取得了成功。

  2000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離開;2002年,謝娜再加入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大本營,2005年09月又離開;2006年02月再度回歸加入快樂家族。成文現在着名的主持人。去年,我聽了謝娜的歌《娜些年華》以後。讓我感動不已。本以為謝娜非常傻,沒有想到,這背後還有這麼心酸的故事!

  其實,同學們,追“星”只是我們的娛樂愛好罷了,他並沒有多重要,要記住,這些“星”,他們只能作為我們學習的榜樣,卻不能因為追“星”而回了自己的前途。

  追星依舊是追星~

  我們終究是我們……

  六年級:趙紫嫣

您正在瀏覽: 娜寫年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娜寫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