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太陽,很早就有‘冬日可愛,夏日可畏’的詩句。冬天觀看日出,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清晨,空中瀰漫著一層淡淡的霧氣,使晨練的人們墜入霧中。我穿着外套,等待着太陽的出現。過了一會兒,東邊盡頭的天空開始泛紅,像一條淡紅色的圍巾。漸漸的,圍巾的面積越來越大,顏色也越來越濃;大約過了五分鐘,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但只冒了個尖,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左探探,右看看。;好一會兒,太陽才露出半邊臉,火紅火紅的,但卻不耀眼。太陽好像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臉似的,一點一點的往上挪,半個,多半個。僅僅40秒鐘,我卻覺得過了一個小時。令人興奮的時刻終於到來,剎那間,太陽用金針遮住了自己美麗的臉龐,弄得人眼花繚亂。五彩繽紛的一天終於來臨。哇,好美的日出。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