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三點多鐘,我就匆匆忙忙地起床了。天剛蒙蒙亮,我就在這朦朧的月色中爬上了屋頂。這時,大地還籠罩着一層淡灰色的輕紗,一輪圓月高懸在天空。在它身旁,有幾顆稀稀拉拉的小星星正眨着疲倦的眼睛。周圍,一片寂靜,只聽見遠處偶爾傳來的幾聲雞啼,我焦急地等待着日出。

  終於,東邊天際露出魚肚白。光線很柔和,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逐漸擴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紅色的錦緞。乍一看,黑夜還似乎強大無邊,可一眨眼,晨曦就成了深藍色了。漸漸地,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紅艷艷的,好似一位美麗含羞的少女,總也不肯露出她的廬山真面目。此時,她款步輕移,顯得那樣神秘而美麗,天色越來越亮,太陽慢慢地上升,同時也卸去了面紗,露出整個臉龐,笑吟吟地俯視着大地。此刻整個天空霞光萬道,光彩奪目,在瑰麗朝霞的簇擁下,在輕盈雲朵的繚繞下,太陽冉冉升起,像一位儀態端莊的少女。

  我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彷彿自己也變成一朵雲,融進這燦爛的霞光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