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出了太陽,簡直不敢叫人相信,更不敢相信的是我既然目睹了這個過程。

  我今天去上學的時候急急忙忙的根本就沒注意那天邊一絲淡淡的暈紅,當我在車上的時候,那太陽竟一下子跳了出來,天邊那塊暈紅也擴大了,光亮也有點刺眼了。

  在過了一會,太陽又上升了一點,天邊的一角都亮了起來,暈紅不在是暈紅了而是橘黃色,顏色又比開始紅了許多。

  咦?陽光怎麼忽隱忽現的,哦!原來剛剛經過了一個小區,房子有高有矮,所以陽光就忽隱忽現的。我心想:哦,原來太陽也喜歡玩躲貓貓呀!呵呵

  到了中午,太陽已經早以在天空的正中了,還散發這強烈的太陽光了,讓人不敢抬頭看它了,而且它好似個大烤爐,把昨天殘留的寒冷都烤走了。

  如果有人問我:“你喜歡日出還是日落。”我會很莊重的告訴他,我喜歡日出因為日出代表的是新一天的開始,而日落代表的是一天的結束。

  成都市茶店子友誼小學六年級:張萍

您正在瀏覽: 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