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踐活動印象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活動印象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實踐活動印象記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1)班

  陳儀佳

  5月30日這一天,我開始了為期兩天的實踐活動。在這短短的兩天時間中,它讓我嘗遍了成長的滋味。

  第一味:酸

  在蔣巷村,吃晚飯吃得特別早,而在家,我晚飯吃得特別晚,而且喜歡吃個七成飽。這樣一來,現在的生活和我原來的習慣大相徑庭。再加上營火晚會上的大喊大叫,早早吃的食物早就消化得差不多了。第二天早上,床也起得特別早,6點不到,呵,醒了,不爭氣的肚子就開始唱着煩人的“空城曲”。唉,為了節省體力,我就躺在床上守株吃早飯吧!“嘟——”集合!晨跑!可此時的我已餓得前胸貼着後背了。可我還得忍着飢餓,步履晃悠,奮力奔跑。總算吃早飯了,糟糕,吃太快又噎着了……這其中的酸味只有自己清楚。

  第二味:苦

  其實,這次實踐活動就像一次軍訓。在五項比賽時,前面的爬網還容易過去,可第二關“匍匐網”可不是那麼輕而易舉地征服了,只要想稍微往上探一下頭,頭就會被撞到,所以,在匍匐前進中,我只能低着頭,努力地朝前艱難行進。好不容易過了這一關,接着看見橫在我前面的是平衡木。平衡木,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我穩穩神,勝利通過了。然後是走鞦韆,它很平常,就像我們平時盪的鞦韆,不同之處是木板離地面矮矮的,它不是一個,而是整齊的一排。我本以為走一下很簡單,可真玩起來卻犯難了。我一下子衝上了木板,奮力前沖。不好!鞦韆晃悠,我左腳一踩空,就狠狠地從鞦韆上摔了下來,還摔了個不雅觀的“狗啃屎”,惹得旁邊觀戰的同學們哈哈大笑。最後一關是躍牆。我先在原地活絡了一下筋骨,然後蹬了蹬腳,以最快的速度奮力奔向木牆,雙腳一躍,雙手一撐,一使勁,把腳勾在了牆上,然後使足力氣才慢慢地爬過了木牆。動作雖不完美,但是,我總算也作為佼佼者攀過了這堵難過的牆。唉,五項比賽真是太苦了!

  第三味:辣

  在這次實踐活動中,有一項非常激動人心的活動,那就是“大腳板”。乍一聽這名字,令人不明白,也有些耐人尋味。其實,它是一項集體活動,由9個同學左右腳分別同時踩在兩塊木板上,就像穿了一雙大拖鞋在地上賽跑。我們組第一次練習時,大家由於沒有齊心協力,你抬你的左腳,我抬我的右腳,一點也走不快。後來,大家發現了活動規律,團結合作,跟着節奏“一二,一二……”齊步走,速度就越來越快,整條隊伍就像一列快速奔馳的小火車。真是爽!

  第四味:甜

  這次實踐活動讓我收穫了許多。我不僅收穫了深厚的友誼,還學會了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克服難關。這次活動,它更讓我懂得了獨立自主、團結友愛的道理。

  在兩天的活動中,尤其令我感到快樂的是營火晚會。我們大家團團圍坐在篝火旁,有說有唱有跳,快樂得賽過小神仙。至今想起來,我心裡還是感覺甜絲絲的。

  總之,這次實踐活動讓我受益匪淺,我真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能讓我參加,讓我再次回味與感受成長的酸甜與苦辣。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實踐活動印象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活動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