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2字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都有一個心。是呀,感恩都是發自內心的,都是來自一個個純潔的心靈的。

  今天,我們學校請來了演講團,演講的題目就是人們最熟悉的感恩。

  其中,令我最感動的就是和家長互動這個環節。

  我把手舉過頭頂,握成拳頭,然後和同學異口同聲地說:“家長,您辛苦了。家長,您辛苦了。”就這樣,我們一聲又一聲地喊着,心也一下又一下的洗滌着。辛酸又幸福的眼淚從臉頰流過。眼睛像變色龍似的漫漫的變紅了。之後,我們和自己的家長擁抱……

  是呀,每一個家長心裡想着的,念着的都是孩子。他們都有一個心愿,就是讓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不管是風風雨雨;不管是大雪紛飛;他們都會為我們付出一切。他們一心只希望讓孩子快樂,而我們卻和同學比吃比穿,抱怨自己家沒有好車和他們吵架。內疚,歉意像一頭小鹿在我心頭亂撞。

  感恩像一條隱形的鏈子,綁住了人和人的內心。即使拉得在長,在遠,也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

  每一個人,內心都有幾顆種子,其中一顆就是“感恩”。一旦萌發,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感恩!

  六年級:杜承朔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