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每當校園裡響起《感恩的心》這首歌,我的心就不由得震動起來,眼前不禁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 

  一個夏天的下午,我去玩充氣玩具,玩的過程中,歡聲笑語不斷,可是災難就在這時發生了。玩滑梯時,我的手不慎被身子壓到了,頓時,我疼痛難忍,覺得手已經不聽使喚了。我哭的淚眼朦朧之際,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奔來。——是媽媽。我大聲哭喊着:“媽媽,媽媽!”她跑到我的面前不顧一切背起我,直奔醫院。後來,我不知不覺睡著了,只是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沿,手搭在我的身上,一些頭髮散了下來,鼻子紅紅的,眼眶裡還有晶瑩的淚珠在打轉…… 

  類似的情節還有很多很多:冬夜裡,媽媽為我蓋好被子;夏夜裡,媽媽為我扇出涼爽的風;秋日裡,媽媽總是叮囑我要隨時加衣……頓時,一股暖意湧上我的心頭,我決定用特別的方式回報媽媽的愛。 

  這半學期,我用我的勤奮刻苦贏來媽媽的信任,我用我的優異成績換來媽媽開心的笑臉。媽媽,我會做一個讓你自豪的女兒,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溫暖你那顆充滿關愛與期盼的心。耳邊的音樂還在迴響:“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