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鄖西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鄖西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鄖西變了 

  我忽然聞到一股濃郁的花香。定睛一看,哇!鄖西變了,又變了!我頓時興奮起來,高興起來! 

  微微低下頭,只見公園裡的花壇里密密麻麻的種着各色各樣的花。一串紅 、 黃金菊、牽牛花……五顏六色的花彙集在一起,拼成許多有趣的圖案。路的兩旁還種着高大挺拔的大樹呢!它們排列得非常整齊,好像一支龐大的禮儀隊正在歡迎您的到來。記得在去年這裡只有幾棵枯死的樹,公路上灰塵鋪天蓋地,地上還有許多的垃圾沒有人清掃。以前這條路很窄,上面坑坑窪窪的下雨時還會形成泥漿。而現在一切都變了!鹿野變寬了,有很平整。路上經常會有環衛工人在清掃垃圾。走在這樣的路上我能不舒服嗎? 

  再看看這附近的建築,那些破舊的老房子早已不見蹤影。只見一座座高大的水泥樓拔地而起,每座大樓都有着獨特的外形。在看看鄖西的旅遊業,如今已經有了國家AAA級的旅遊風景區---五龍河。到了夜晚,每幢樓方都要打開五彩繽紛的霓虹燈。 

  我發現了,我發現鄖西變美了,它正在飛速發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鄖西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鄖西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