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貧窮(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窮(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貧窮(5) 標籤:貧窮作文 感謝貧窮作文

這是冷媛的新同桌,叫麥穗,一個很美的名字。聽人家說,她爸是市長,在家嬌貴得很呢!

  “好啊!”很面善的樣子。“你好,我叫冷媛。”冷媛點了點頭,這個人很和好吧。麥穗很美,樣子也很和好,並不像別的人那樣。“你很窮吧。”不經意的一句話,似乎就像一把利劍,刺進冷媛的心。冷媛不敢說,也不想說,她看着麥穗,不知道怎麼好。麥穗笑着,可以說,她像天使的微笑。“從你的衣裳我就看了出來了,我給你買件怎麼樣呀?”什麼,市長的女兒竟然為自己買衣服,不可思議。麥穗好像只會笑似的,可是笑得很美:“我不想自己第一個朋友穿得很醜。”

  走到商店,冷媛不自覺的退了下去,她以前只知道,自己不能進去,這兒是使錢的地兒,可她口袋空空。“冷媛,進去呀!”麥穗牽着冷媛的手,走進了商店。麥穗的眼光真不錯,買的衣服冷媛都很合身。而且,冷媛也很美。其實,冷媛穿上高檔衣服的氣質就是不同。冷媛梳着一頭很整齊的的劉海,扎着馬尾辮,小鼻子,櫻桃小嘴,典型的日本女孩。

  “不錯,冷媛,看不出來,你還是個美女。”麥穗打量着冷媛,忍不住贊道。是嗎,冷媛的臉紅了,顯得白里紅潤。“謝謝,我不要了,我沒錢。”冷媛正要脫下來,還給店主。麥穗笑了:“你可真傻,我要買的,你就穿吧。我不要錢的,我爸爸每個月給我1000元呢,還沒夠我使的呢。”冷媛有點呆了,她站着,不知不覺中就被麥穗拉到了遊戲機前。冷媛以前從沒見過這種機器,她很好奇的看着,這是什麼呢?是能幹什麼的呀?“嘿,遊戲機,很好玩的,來呀!”麥穗把冷媛拉到椅子上,讓她坐下,“你應該學會這個,這個時代不會玩這個,那就太落伍啦……”落伍,會嗎?“麥穗,這個是遊戲機嗎,能玩什麼遊戲呀?”冷媛那雙手撫摸着機器,怪怪的一種感覺。

  “嘿,看呀,這才叫刺激!”遊戲機屏幕上的畫面吸引了冷媛,那是三維畫面,逼真極了。麥穗的手不停的搖動着遊戲桿,好像是着迷了。這多麼好玩呀,怎麼我以前沒有接觸過呢?“麥穗,這個用錢嗎?”冷媛的眼睛眨了眨,“是網吧類型的嗎?”麥穗看了看冷媛,很平靜地說:“要用錢的,但我會幫你付的。你這個孩子還會知道網吧呀,我以為你什麼都不懂呀!”麥穗繼續玩着,“現在這時代,電腦時代,不會電腦算什麼呀?網吧怎麼了,跟在家又有什麼區別?”

  看着逼真的畫面,冷媛漸漸地陷了下去……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貧窮(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窮(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