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麼可愛的小雞啊!可是我卻碰都不敢碰一下.因為在它們的身邊還有一位高大威武的“保護者 ” ——雞媽媽.雞媽媽是一個非常稱職的母親,要是誰敢碰她孩子的一根汗毛,她不把你打個落花流水是絕不會放過你的.所以,我還真不敢惹她. 

  十幾天後,原本35隻的小雞結果死的只剩21隻了.這十幾天來也一直是我在照顧它們.雖然如此,可是小雞們對我還是很陌生,一直很防着我,雞媽媽也沒對我改變一點態度.在院子里,小雞見到我比見到鬼還要害怕,閃的飛快!第一次給它們餵食就好像我要殺它們似的,躲的遠遠的,雞媽媽也恨不得我琢兩下.可真是委屈死我了,真是冤吶! 

  一個多月以後,小雞們都開始長身體了,當然,隨着年齡的增長,它們變的“懂事 ”多了.相處了一個多月,小雞們不在害怕我了,認定了我就是它們的主人,十分聽話.好像知道我是它們的生命支柱,聽話才會博得我的喜愛,這樣不僅不會被殺,還會有很多好吃的.可是雞媽媽卻依然對我十分謹慎. 

  終於在有一天,一條狗跑到我家院子的雞籠里,把小雞們嚇的東躲西藏.狗要吃小雞遭到了雞媽媽的阻攔,兩個傢伙因此事開始了一場惡鬥.後來我發現了,把狗趕跑,還把躲在叢林里的小雞都捉了回來,然後放到了雞媽媽的身邊.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雞媽媽在我放小雞的同時,並沒有琢我,可能是徹底明白了我是她的小主人,是不會傷害它們的了吧.嘿嘿,我真是太高興了! 

  因為爺爺的影響,讓我喜歡上了養小雞.但我更佩服雞媽媽對小雞的愛護,當小雞遇到危險而不顧一切的保護,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