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健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健外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健外傳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健,賤。就因為我的名字里有健,大家都給起立N多個外號,其中“賤呸”最令我痛疼,每當別人叫起哦我的名字“賤呸”總讓我又氣又有點想笑。

  可平平常常,中短髮。圓眼。細胳膊細腿,身材偏瘦的我小健,卻因愛戴手錶手腕那了就曬不到太陽,日久天長便起了一塊白斑,一塊黑中白,比白中黑更扎眼。也成了同學們的笑料“賤呸的白斑是納米晶石結構加現代化高科技能量金環組成,可以摧毀任意物體”。“賤呸的腿很長,跑起來像陣風,如果我被狗追了你一定要來救我”。“他的手不長,和別人打架第一拳總被別人打”……

  終於有一天我被激怒了,我的脾氣可不好惹。所謂君子動口不動手。我一回家就註冊了各大官方微博,各大官方平台,各種網絡論壇站如QQ。新浪微博。騰訊平台。大廣播平台……表明心志:“若我我賤呸,就沒有喬布斯,愛迪生就算是炸聾兩隻耳朵也不會成功。”在同學面前我更是十足的吹牛,竟可能的把牛吹到外星去“哼!別以為你們很強,不是有我小健給你們墊底……”

  其實小健還是個十足的自戀狂,耍酷就不說了,還不許別人說我的壞話,若說我一句我必要頂上十句才罷休,說是去手間洗手,光顧着照鏡子,馬上進入忘我的狀態,半小時后肚子的抱怨才把我拉回現實。

  我不僅自戀還健忘,剛想起來一件事到了目的地就不知道來這裡幹什麼;今天剛認識的朋友,下次見面時又要重新認識;在學校花了超多時間記作業,回家照樣忘記。雖說我自戀,可做事很細心,從不馬虎,事情的死角都辦的乾乾淨淨。

  這就是我小健,性格古古怪怪,又自戀又健忘的我就是小健,俗稱“賤呸”。

  六年級:黃健庭

您正在瀏覽: 小健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健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