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夜鐘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鐘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一縷金絲般的月光透過線窗照射在床沿邊上,有絲凄涼,又有些悲傷。爸媽都去上夜班,只讓表弟陪我,但是這個殺千刀的竟去同學家住,獨留我一人在這黑漆漆的空間過夜——還停電啦。就這樣······ 

  正在蜜夢中的我,朦朧中,居然聽到一種“咚咚”的聲響。剛開始還以為是在做夢,但是不一會這種聲音竟變得格外清晰:“咚咚,咚咚!”我這才開始緊張起來,猛地睜大雙眼,忽的坐起來朝四周望去:聲音不是在這屋裡發出的!頓時,我的睡意全無。 

  那個聲音依舊時而快,時而慢地響着,啊,竟是客廳里的鐘聲,那古鐘不是壞拉嗎?怎還會響?我聽的是渾身發抖,沒有絲毫的力氣支撐着身體。這時,窗外突然“喵”的一聲,一隻貓從窗前掠過,我更是嚇得魂飛魄散。停電,貓叫,鐘響,黑夜······這不正是鬼電影里常出現的情景嗎?想到這兒,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冷戰。 

  怎麼辦?怎麼辦?這大半夜的還真被鬼纏身了嗎? 

  表弟啊,你快來好不好,你這倒了八輩子霉的表姐在今夜的每一個分秒里都有 

  可能命喪歸西啊!我心中正嘀咕着,突然聽到樓梯上有輕輕的腳步聲,鐘聲也不響啦。啊!難道是惡鬼要進屋裡吃掉我?我越發的緊張,即刻鑽進被窩裡蒙住頭,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叮叮”。咦,這不是我屋門前的搖鈴聲嗎?這鬼也這麼有禮貌嗎?它是應該猛地竄進屋裡將我吃掉呀,難道······難道不是鬼?我正懷疑着,門就被撞開啦。一張熟悉的臉:啊,是表弟!我如發現了新大陸般開心地亂蹦。而表弟正驚訝地望着我莫名其妙地動作······ 

  “姐,你是不是吃錯藥啦?見到我亂蹦亂跳的,還半夜不睡覺矇著被子。” 

  “什麼呀,我是剛才被嚇醒的!” 

  “哦?啥東東嚇得啊?” 

  “嘿,我告訴你,咱家有鬼,剛才我就······唉,對啦,你怎麼沒去同學家啊?”說到一半話題又轉啦。 

  “人一家全去香港旅遊啦,還去啥啊,只好回來。卻發現家停電啦,熱得我實在睡不着,就跑到客廳去修理那個壞鐘錶,一修二修還是沒修好,就是因為沒有手電筒照光,這不就來你屋借嗎?你說那鬼事······”“沒,沒什麼,我瞎說。” 

  還沒等他問完,我就立即支開話題,原來那鐘響是這麼一回事兒,真是虛驚一場。幸虧沒有說下去,要不嘲笑風波一定免不了! 

  這大千世界根本就沒有什麼鬼啊神啊的,只是人們心裡繪出來填補一些未知秘密的假釋。一切都應相信科學,相信真理!

您正在瀏覽: 半夜鐘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鐘聲 暫無評論